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五, 4月 27, 2012

如何開始使用你的Moleskine筆記本


轉眼我已經好久沒更新我的網誌了,120天,三分之一年。
My birthday gift















前幾天剛過完25歲生日,自己好像也處於一個不得不面對獨立生活的年紀了。今年收到很珍貴的生日禮物,很感謝送禮物的那位女孩。



今天來講講Moleskine 筆記本好了。這個義大利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在台灣誠品書店賣很貴的筆記本。一本就要八百多元,貴的誇張。可是,如果你在國外購買,可能會發現誠品賣太貴了。於是乎,心一橫就買了新的一本筆記本。

要如何使用呢?首先,由於每一本Moleskine都是手工製作的,他的書脊、書頭帶和所有書的細節都是由人品管的。在每一本書的背後,由硬卡紙和油性布所製成的小袋裡通常有一小本說明書,裡面就會有一張Quality Control Stickers,這是用來告訴Moleskine這是哪個生產線所組裝生產的書。

Moleskine use

先找到貼紙,然後將有編號的貼紙貼在小袋的內側。就像下圖這樣。如果未來有品質上的問題,都可以跟他們公司反應喔,他們會寄一本新的給你。
Moleskine use


剩下那個大張的貼紙就是送給你亂貼的啦,有人是這樣用的。
Quality controlled



接下來,再翻到最前面一頁,寫上自己的聯絡方式即可。
Moleskine use

一旦完成後,這就是一本專屬於你自己的Moleskine筆記本啦。
Moleskine use



還有阿,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好奇「MOLESKINE」要怎麼念呢?
其實MOLESKINE官方有給我們答案喔!答案就是:沒有預設的念法!所以他們訪問了一些人,看看他們都怎麼念咧。以下就是影片:


最後祝福大家都可以好好運用自己的MOLESKINE筆記本!

按這裡回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