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二, 3月 23, 2010

我的夢想

在過年的時候說我的夢想是一台iMac 27"實在是太俗氣了,物質慾太強烈,其實我的夢想如下:


由於夢想太多,先講幾個說出來會被笑的就好,

1. 在高醫對街開一家中型酒吧。
這個靈感很顯然是從Grey's anatomy影集中來的,我認為如果在醫院前有個地方是可以讓醫師、醫學生們放鬆聯絡感情是很棒的一件事。
酒吧不用太大,像醫院裡那家杏一的坪數就可以,裡面要有夠好的氣氛可以讓很多人願意花錢進來聊天。
可以是主題餐廳,像是"主題手術台調酒秀",將吧台做的像手術台,然後站第一助手、第二助手,中間的調酒師要什麼刷手護士就可以馬上遞上,很酷吧。

2. 在一個不知名的巷子裡開一家小小咖啡廳
我對咖啡實在太有興趣了,我相信以後會出師的。 我喜歡那種巷子裡就就的咖啡廳的感覺,一進去可以嗅出老闆將生命都投入在那間咖啡廳,每一個杯子擺在固定的位置,和熟客聊天。
等我老了之後,我要以此為業。


無聊打了兩個我想很久的夢想,希望可以實現。



還記得九把刀說: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由於我的腦子都不知道在想什麼,其他的夢想就下次再寫好了:)




我純粹覺得小Grey很正放著張! 我也為妳瘋狂 ㄎㄎ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