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三, 3月 10, 2010

施得樓(STAEDTLER)果凍螢光筆

這隻螢光筆我很久以前就注意過,今天剛好在文具行看到,很開心就買了兩枝!


我買的是一支橘色和黃色的螢光筆,這筆的特色就是他像果凍一樣。



在上色的時候,他就像蠟筆一樣,頭會被削掉一些。因此好處是你可以一直放著,不用怕螢光筆的墨水乾掉。因為他根本沒有墨水阿。







幾個缺點,因為他像蠟筆,所以對於畫重點的線條粗細就無法控制的像平頭的螢光筆一樣。(但多了一種蠟筆的美感)

題外話,我其實不太喜歡施得樓的東西,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我覺得他的筆都長得很醜,雖然是德國品牌...XD



這兩枝筆都是韓國製的,爽度降低很多。

一支我是36元購入,

推薦!! 在畫線的時候超滑順的啦,很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