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四, 2月 26, 2009

第二周的學習

老師您好,
第二周了,這次我們從您的正面下刀。我們打開了你的頸部、腋下、腹部表層肌肉和陰囊,頸部的部分我們找了很多頸神經叢的分支,而腋下的神經非常的多,支配你的手臂、手掌、胸部附近的肌肉、感覺等。我們打開你的腹壁,觀察腹股溝管,並且剖開陰囊和精索來看精索內的構造與分層。

我相信您一定會很好奇,我們會不會劃錯刀? 我必須要老實告訴您,會的。即便我們在看過多少次圖譜,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把您的某些神經血管切斷,(不過請您相信我們一定不是故意這麼做的。) 解剖大體對我們來說也是第一次的經驗,記得我以前高中老師常常說過:"學生學生,就是半生不熟才叫學生嘛。" 我相信您不會在意這樣的犯錯,因為我們是您的學生,我們真的很感謝您給我們這個機會在你的身上學習。

偷偷告訴你哦,我以前其實讀書很混,大概念一下考訊、寫一寫考古題就去考試了,但是老師不要擔心,當您躺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就決定要好好念解剖報答你的期待了。 每當解剖前,我總是認真的翻書,查閱圖譜,把支配肌肉的神經血管好好的背起來,我覺得好充實,尤其在讀書的時候總感到非常的快樂,每次都很期待能夠翻開書本認真讀書。 在這樣的轉變中,我真的要謝謝你,還要偷偷跟你抱怨我們學校的課程整合,我覺得課程(尤其是解剖課程)這樣整合真的很差,以後有機會再跟你說。

抱歉,這周還是沒有拿音樂過去給你聽,不過我們星期二時有唱了首鄧麗君的歌,你有沒有聽到呢? 在昨天,我偷偷拿了鎳子把你緊閉的嘴巴稍微挖開,嘴角稍微上揚,就像在微笑一樣。你的眼睛是閉起來的,但是眼角的皺紋似乎在笑,Niny說你的表情很像被我們搔癢再忍笑一樣呢! 不知道你在天上的那端是不是這樣感覺呢?

好,我要再去讀書了,老師請為我加油,謝謝

p.s. 告訴你一件事,不知道你會不會因此感到開心XD 我發現你的陰莖大小在我們周圍的老師中算是很大的耶! 只輸給一組巨屌王(這算暱稱吧?),他們那組的老師輸精管是一般size的兩三倍寬,那算是異類啦。
  • Feb.26,2009 第二周


文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