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一, 10月 27, 2008

Randy Pausch

一直到最近聽了朱學恆介紹才知道Randy Pausch這個人,如果不知道他是誰的話,強烈的推薦你點進來了解一下。

他在最後一堂演講中說到他感謝他的父母,在他小時候可以讓他在牆壁上隨意塗鴉亂畫,就讓我想到我以前也曾經寫過一篇這樣的童年阿。 我以前也會寫在牆壁上拿油性簽字筆亂寫東西,感謝媽媽一點都沒有責備我。


這是我舊家的廁所,現在這個酸鹼滴定圖依然留在牆壁上

在我們家的教育上,我的父母幾乎沒有限制我要做什麼,我媽很free,我爸太忙根本沒時間管我們。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讓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發展,雖然未來還不知道我會成為怎麼樣的人,不過我相信一定會努力讓未來很美好的。

我以後也會隨便讓我的小孩子亂塗鴉... (不過如果以後我家裝潢費用上百萬又被亂塗鴉的話...我...可能會哭哭XD)




恩,紀念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