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一, 10月 27, 2008

勤奮台灣人


(新崛江-火焰熱狗堡)

電影-海角七號中,我最喜歡馬拉桑的角色,那是年輕世代的台灣人腳踏實地努力工作的代表阿。其實在台灣的各地角落,這樣的人默默的努力著,為了自己的夢想打拚,這種精神很偉大。

就像我影片中的這位年輕人,他幾乎對每一位新來的顧客都會念一大串介紹詞,對於他的火焰熱狗堡相當有信心。他還為了問事業跑去泰國問神龍王,神龍王叫他努力做就會有收穫 (老闆興奮的跟我說他要努力開店!)

這樣這踏實的精神,是我要學習的。

Randy Pausch說:

" 磚牆是為了擋住那些不夠渴望的其他人。 "

這句話真的很有激勵的效果阿。


p.s. 看了影片覺得我以前拿DV的手蠻穩的耶 XD (這個影片應該是半年~1年前拍的了)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