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三, 9月 17, 2008

親愛的,不是這樣看世界

*夏威夷很多彩虹,我總是期待看到有他的天空。

也許你會說,中肯的評論事情是好的。

在我的處事態度中,我會很隨性的看待某些事,當然也會很嚴肅的看待一些事,其實我認為這都是很好的態度,人生一生走一回,快去快回的,什麼事都計較不是很辛苦嗎?

人生難得,其實我一直很珍惜。珍惜自己的家人、珍惜屬於自己的一切。

很多時候事情並不是說一就一,變化來的比計畫快多了。我一直再練習不需動怒就可以解決事情,因為妳不覺得當我們真正動怒時,反而難解決事情嗎?

對我不需隱藏,因為我對於聽別人的想法很在行,隱藏那心中的不愉快,只會讓我更恐懼吧。

親愛的,世界一直在變化,我一直想要找到站穩腳步的方法,讓那些種種不愉快的事從我的腳邊流走就好,別一直賴著我。

我需要一點勇氣,讓自己更茁壯。




文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