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一, 6月 23, 2014

已婚

最近完成人生大事,就是我結婚了。
結婚是一種終身的承諾,所謂的終身保固。



希望未來都能夠像婚禮那天一樣幸福快樂。
雖然我知道婚姻一定會有不愉快,但是我希望我們能夠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這些事。

最後祝福我們保有對於彼此的信賴和依靠。
我很愛妳。



以下是婚禮當天的結婚誓詞:


「 我們都不會輕易保證任何事情,因為要付出代價。
像是買電器,五年保固就要偷笑了,更何況是終身保固。
但今天,我要承諾我的妻子林心瀅一個終身的保固。

以下是我的誓詞:
允許我進入婚姻時,
我鄭重地保證自己會奉獻一切維護老婆的幸福。
我將要給我老婆應有的尊敬與感戴;
我要尊重老婆的祕密;
我要盡我的力量維護老婆的榮譽和完美的形象;
不管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生病、快樂或憂愁,
老婆的幸福應為我的首要顧念。
即使在老婆的威脅之下,我也不運用小聰明去挑老婆的語病。
我鄭重地、自主地並且以我的人格宣誓以上的約言。

宣誓人:莊文銘  2014年6月1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