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一, 7月 13, 2009

寫點東西



最近因為讀書忙得很喘很累,其實也沒有時間好好寫點網誌,今晚決定浪費一個晚上(心疼)來整理一些我記憶卡中的照片,和寫篇網誌。



其實也沒什麼要說的,不然先說說上個月底我夜衝阿里山的故事好了。
BLOCK15期末考後,我實在忍不住了,非常想要上山,回味一下山上冷冷的空氣和清新的觸感。

在某一個晚上,我決定了,十點,我開車前往嘉義,上山拍星軌!
(由於是臨時起意,你可以看到上一張照片,我穿了拖鞋開著車就出門了....XD)


為了要拍星軌,我準備了兩台相機,一台數位、一台底片,因為之前的經驗告訴我,數位會有麻煩的雜訊,因此我另外準備了底片機避掉這個問題。


然後,凌晨兩點,我到達了阿里山公路上中途一間7-11,外頭溫度開始有點冷了。 我在那買了一個三明治,要當明天的早餐。
由於熬夜開車的關係,我暈車了,沒錯,通常開車的人不會暈,但是那天我真的暈了,很痛苦。離目的地夫妻樹卻還有1.5小時的路程,好累,我需要意志力。




總而言之,我拍到了一張想拍的照片,接下來,我決定嘗試更久的曝光,希望可以曝超過一小時,快門線架設好後,我就先回車上睡覺了!
沒想到...糟糕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沒錯! 我睡過頭了!! 天亮了!
其實天空沒有很亮,不過因為開長曝的關係,整張照片就報銷了,看下一張就是曝光一千八百多秒的星軌.... 根本就是亮的嘛...

蠻失落的,因為上山就是為了拍這個,結果好像做白工一樣。這跟我最近的人生一樣,有點變廢的趨勢,我要小心點...



清晨,享受山上的早晨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順手拍了張夫妻樹。



之後在新中橫上走走,玉山塔塔加服務中心,我覺得自己蠻像猴子的耶!
(而且剛剪了短頭髮)
不知道為什麼,我是蠻得意的啦....



山上的小花,很無辜的感覺,你們好美麗!



* * *


接下來,呼應一下之前的住院故事,我有拍張照片,是身上貼滿EKG貼片的。
唉阿...不過是裸照,讓我很不好意思貼上,
基於紀念事件,我還是貼上來好了!!! >////< 呃...反正就是這樣

我要減肥!!!

阿阿阿












我真的很擔心我的國考,希望可以順利過關,拜託了。

因應國考,我這個月都沒吃牛耶! 希望可以帶來好運!!




最後這張也是我跑出門亂拍的,這是某個傍晚的同盟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