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五, 1月 30, 2009

玉山登頂的影像紀錄

由於圖像比較容易記憶,我就來個圖片說明就好。


爬玉山那天的天氣很晴朗,白天爬的時候很熱,在玉山比較難走的地方都已經做了像這樣的木製棧道,相當的方便行走,就像在健行一樣阿。



由於形成落後的關係,好險上到排雲的時候剛好還有夕陽可以拍,可是天氣就漸漸冷了,大約4度。


這是在爬山的過程


中途在趕路的時候拍下的,旁邊的人剛好有夕陽的陽光可以勾勒出邊緣的光亮,我蠻喜歡這張的,覺得很有意境呢!



第二天終於攻頂,前面那兩個是香港來的情侶,他們也來台灣爬玉山,當天早上攻頂就只有我們一群人和他們兩位香港人。不過他們很過分!! 下山時在排雲的垃圾竟然丟在我們這裡,我們還幫他們背下山。


這是前一天先到阿里山去過夜,這張就是利用火車來練習構圖囉,不過總覺得主題性還少了那麼一點,如果火車上載有滿滿的東西,加上煙囪冒個黑煙應該會美很多!



在阿里山過夜晚上很無聊,於是架了腳架拍了這張短短的星軌


爬山很累嗎? 加油吧! 夕陽光漸漸暗了,要趕路了呢


沿路都是這樣的箭竹,大家都很努力往上長高



在排雲山莊拍了張星軌,努力的用頭燈來幫樹木補光。




不知道為什麼,我拍了很多太陽,可能山上也就這些可以拍吧。






以上,是我1/22、23玉山攻頂的雜亂紀錄。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