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日, 12月 14, 2008

熱鬧的冬天

今年的冬天感覺特別熱鬧,在不同的角落都有不同的活動在進行著。

我自己接了一份TBH的工作之外,最近努力的閱讀各類書籍,我總是認為充實自己才能讓我的內心感到豐富,生活比較能多彩多姿。這是自己的感受拉,我自己的生活當然要靠自己努力經營囉。

我有好多夢想想完成,我是喜歡做夢的人。想做的清單好長好多好容易忘,源源不絕的那些慾望都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我可以把自己關起來一百天也不寂寞,因為我的腦子總是在寬廣的天空中飛來飛去,蠻自在有趣的。

這幾天氣溫都蠻高的,大約26度c,有點熱阿。 希望可以在冷一點,這樣會更好。

喔,對了,我今晚突然有種想交女朋友的衝動。 幾年沒這種感覺了,都要怪昨天那顆又大又圓又亮的月亮吧XD

不過,在我寫這篇心情網誌的同時,我又不想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