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日, 12月 28, 2008

高雄捷運2009跨年 單程票代用券

點圖可以放大

因應跨年活動,高雄捷運公司推出單程票代用券。或許你會納悶為什麼不像北捷一樣大家都用悠遊卡過站不就好了? 其實問題是出在根據目前的狀況,使用一卡通的乘次只有佔65%,還是有35%的人使用的是單程幣。

加上當天會湧入來自台南、高雄縣的民眾,單程幣使用率會更高,這也就是為什麼高雄捷運公司要推出單程票代用券的原因了。現在在捷運站可以買到代用券,我專程到凱旋站買了所有的票種(紅線、橘線 各有四種:20、25、30、35元),希望拿來收藏用。 畢竟未來當儲值卡使用率像悠遊卡一樣高時,這種票券就沒有需要再推出了,因此這次的代用券應該蠻有紀念價值的。

跨年晚會當天會開團體券出入口,並設工作人員收券,加快大家出入閘口的速度,
目前一級戰區"凱旋站"已經增設很多告示,出入口也將視流量管制。



期待當天的活動能夠平安順利。 加油! 高雄捷運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