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一, 11月 17, 2008

再見了! 校友會館自修室

今天去拍照時巧遇雍和,他剛好也跑去拍照。我想這是我們紀念校友會館最好的方式吧


大學生活到現在,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是在校友會館自修室中度過的。還記得大一期中、期末考周還常常在校友會館裡一直讀到天亮,然後再拖著疲憊身軀走去東側花架享用早餐。當時班上有大約二三十位常駐在校友會館的常客,我們常常一起去吃晚餐,讀累了就跑去外面聊天打屁。


最近圖書館貼出一項公告:

  • 校友會館二樓為配合教學卓越計畫增設「教授指定參考書區」,將於11/17(一) ~ 12/21(日)閉館進行施工。閉館期間請同學多加利用圖書館、學習資源專區及學生宿舍B1自修室,若有任何意見請洽圖書館一樓櫃檯,感謝各位同學的配合。
    自修室將於11/17清空,請同學先行將個人物品帶走,物品若有遺失,摡不負責。




桌面已幾盡清空,自修室裡空蕩蕩的,只剩兩三位同學還在讀書自修。



放在桌上的書堆似乎要陪著校友會館度過最後一個夜晚,不知道何時才會被移走。




  • 更多的圖片,請看我的picasa相簿 : 再見了!校友會館
  • 為了表達的一些哀愁感受,部分照片用黑白呈現
  • 謝謝你,9527 阿不對! 是校友會館



1 則留言:

  1. 帥喔~這幾張都很有感覺!!! 不過說到校友會館 最值得懷念的還是一二年級在裡面挖鼻孔的蘇ED阿~feeling板上的文章 不知道有沒有留下來做紀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