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一, 11月 03, 2008

我要登大郎!

我~~要~~登~~大~~郎~~

我~~要~~登~~大~~郎~~


在電影「囧男孩」中,我印象最深刻的畫面之一就是"二號"在河口沙洲跳在彈簧床上大喊我要登大郎(我要轉大人)。每個小孩都有這樣想過吧,包括我。那時常常想如果自己長大後可以做什麼做什麼之類。

如今我們都在異次元之中了,這個異次元不是同時開啟十台電風扇就能到達,而是累積十年的悲傷、歡喜、憤怒、失敗、愛情、友情、背叛...等經驗,或許你回頭就發現你已經在這個異次元裡了。 (當你越懂得保護自己時,歡迎加入異次元。)


不過變成大人其實真的很好,可以實現自己想做的夢想,無論如何都不要忘記小時候的夢想。




千萬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