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五, 12月 30, 2011

Blendtec Connoisseur



故事是這樣的,兩周前在好市多出於好奇買了一袋蔓越莓,想說可以調理一下泌尿道的健康。結果一吃發現酸得不得了,不好意思退貨,於是全部丟冷凍,當作沒看見。




後來,決定要把他打成果汁,可是沒有果汁機阿,心生敗家感覺,包裹不久就從米國飛到台灣拉。


這台果汁機其實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他就是每次apple出新的iPhone就會拿來攪爛的那家公司,非常的狠阿。台灣的星巴克也是拿他們家的機器來打星冰樂的。


一打開就是Recipe Book。

然後是一本印刷很鳥的說明書,果汁機還需要什麼說明書,不就是打一打嘛!


再打開就看到本尊啦。
我買的是Blendtec Connoisseur,沒有附隔音罩,內容只有機子一台,和兩個杯子,

本體長這樣,頗重的,很有份量!上面有不同的按鍵,就是他原廠規劃的不同轉速搭配。
值得一題的是下面那個黑色的座是可以拆開的,這樣就可以在未來裝潢時把機器鑲在流理台上。

杯子 有兩個,一樣大小,還可以疊合在一起。




所以就是這三樣東西。


合體就像這樣。


這台機器真的有夠吵的,打果汁的時候鄰居應該都會知道。可以加購原廠的隔音罩,不過價格驚人,似乎是八千NTD。

機器上會有個記數器記錄打了多少次啦。

按鍵就是這些囉!


屁股有寫是Made in USA



然後就會有衝動把手機拿下去試試。呃...

好開心阿~~~馬上打個草莓來試試,好滿足



















這裡回首頁

2 則留言:

  1. 請問你第6鍵下排 是否40秒

    SMOOTHIE鍵

    因為說明書說是25秒!我確40秒!奇怪!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