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六, 9月 10, 2011

Stelton 啄木鳥暖瓶 & contigo 保溫瓶

今天去好市多,推了一台車到處亂逛,我很認真地看著保溫杯和保溫壺。當我回過神的時候發現整台推車竟然被推走了!因為我只有兩隻手沒辦法繼續買東西了,所以就只好拿著兩個東西往結帳出口落寞的離開。





左邊的是Stelton 啄木鳥暖瓶,當然是放熱水用的啦。他長得像啄木鳥,所以挺可愛的。好市多目前只有賣1公升的size,其實這個啄木鳥熱水瓶有不同的size啦。
我這次買的是白色的,他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有設計感一點的就選紅色,低調就選黑色,咖啡色我實在不知道好看在哪裡,不過如果你住在樹林中,用的又是原木家具,選咖啡色應該是不錯搭。

總之,我選的是白色。

我在賣場努力的回想家裡的樣子,想說買一個適合的顏色才不會太突兀,後來發現選這個白色真是不錯,很耐看又很安全的顏色。

他設計很簡單,就是一個大大的圓筒,然後他的蓋子很特別,是利用地心引力,平放的時候就會自動蓋上,傾斜就會緩緩打開,讓熱呼呼的水可以潺潺流出,很厲害的一個設計。

這個玩意兒在北歐櫥窗也有在賣,不過貴很多就是了,所以在好市多的價格算是相當划算。除了剛剛說那個很厲害的蓋子,他也提供了一般的旋蓋,可以外出的時候使用。


 像這樣放在桌上應該不會太奇怪吧。我是覺得還算滿搭的啦。而且很可愛,像啄木鳥。


不過他的保暖效果並沒有很好,倒熱水不用多久就可以感覺到瓶身發熱,代表一直在散熱阿,就這點,比我目前正在使用的膳魔師差多了。

*  *  *

接下來是另一個東西,也是保溫瓶。不過size就小多了,品牌是 contigo,這個好市多從古早前就一直有在賣,也賣的不錯。兩個六百多元,不過這個形狀又跟以前的長得不一樣,我想應該是下一代之類的東西吧。

這保溫瓶很好用,有個按鈕,一按就可以開,然後嘴巴靠近開口喝,相當痛快阿。冷的熱的都可以裝,而且超級緊密,根本部會漏水,唯一的缺點應該是不太好看吧,我覺得有點醜阿,不過我這個人一向以實用為主,我比較喜歡敗耐用的東西。

反正也不是特別醜,就默默的接受了。而且他很便宜,一個才三百多元。

其實我在買之前有做過功課了,聽說虎牌膳魔師象印的保溫瓶是相對較有口碑的,我使用過膳魔師的保溫瓶,覺得保溫效果很好,可是不大好看阿。這是純粹是想換個口味,有機會再使用象印的看看囉。

[註]
實驗了一下,發現兩款保溫效果都不是太好。把滾開的水倒入後,經過8小時,水溫大約都像洗澡水溫度。一般來說這樣應該算可以接受,不過比起我原本膳魔師的真空保溫壺,差滿多的。果然還是要買大牌阿。
不過Stelton我是不會拿去退掉啦,因為拿來裝冷水也是不錯,頗好看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