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六, 11月 20, 2010

難忘的電影畫面

趁著今天晚上金馬獎頒獎典禮前,聊聊電影。

我們一生中會看過很多電影,有的一看就忘,有的電影畫面卻是烙印在腦中。



難忘的電影畫面像是在「007 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 (2006))中,女主角Vesper(Eva Green飾演)第一次參與了龐德(Daniel Craig飾演)的殺人行動,雙手沾滿了鮮血,於是Vesper一個人在他們所住的高級飯店浴室角落中淋濕自己,想要沖洗雙手的血腥。

這時龐德走了進去,看見哭泣的Vesper,緩緩走近,一手將自己的領結脫下,靠坐在Vesper身邊,陪著她一起淋濕。


我覺得那一幕真的好美,在蓮蓬頭中,兩人相依的溫暖,甚至連浴室的色調都在印在我的腦中!
兩個人好配,可惜電影的結局並不完美。




其實難忘的電影畫面有很多,像是在第六感生死戀的經典畫面,更是讓我每次看到的時候心裡充滿一種濃濃的情慾,這比看A片還要挑逗100倍阿!!




我愛看電影 :)




按這裡回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