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一, 10月 11, 2010

統一星巴克季節限定飲料布蕾瑪奇朵 *推薦

介紹飲料

The Starbucks



其實我平常是不會推薦星巴克咖啡的,我自己煮的咖啡比他好喝,

但是最近這個「季節限定」讓我忍不住推薦一下!


The Starbucks
(拍這個照片的時間比我寫網誌的時間久。)

它就是布蕾瑪奇朵,實在很好喝。

不管你是點冰的或是熱的,你可以像我一樣點:
1. Size: Venti
2. 糖漿按2下就好 (Venti原訂是4下)
3. 少冰牛奶加滿 (如果你喝冰的)
4. 焦糖漿多一點 (如果你是喝熱的)


糖漿的風味實在太迷人了,不過想必卡洛里也很可觀吧! 季節限定,趁著秋意,快去點來喝吧。


此外,如果你想喝重一點,可以在多加一份shot (一份好像是+15元),咖啡味跟這個糖漿超配的!

簡單的介紹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