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四, 9月 30, 2010

推薦包模店家MOMO魔膜

作者和MOMO無任何利益關係,也無得到任何好處,本文推薦純粹是在基於良好的消費經驗而分享之。

來推薦一下店家,MOMO魔膜保護膜專業門市。


在我購買第一支iPhone 3Gs後,我所選擇的包膜店家就是MOMO魔膜。

當時包了很美麗的皮革紋,整個質感大增。而且MOMO對於手機包膜可以說是相當龜毛,在包膜後很難找到任何缺點,相當專業,我覺得做這個的「包膜師父」一定要有相當的完美主義呢。

以下都沒有圖,請自行想像,或是到店裡參觀。
對於店面的裝潢我也覺得相當滿意,店面雖然不大,但是利用店裡的鏡子可以讓人有視覺延伸的效果,燈光明亮,每個人身穿黑色POLO制服讓人感覺相當整潔專業。店裡的冷氣很涼,而且處處都可以看到店家的巧思和可愛,自動門上的按壓式開門包了黑色紋路的膜,還有店裡很多小物都被包了膜,黑色的展示櫃也都擦拭的相當乾淨,總之進入店面就很舒服。

他的價位算是比較高的,可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他有很負責任的售後服務,你的邊條如果髒了,他可以永久免費更換。因為喜歡他負責的態度,因此我的iPhone4要包膜時也是選擇這店家,而我也推薦了很多朋友到MOM0包膜,他們也都很喜歡包完後的成果。

MOMO的店長相當年輕,你可以從他的身上看到一些書生特有的氣質。他說話溫和,而且在跟你講要如何對你的手機施工的過程相當詳細,我在包iPhone3Gs的時候,還抄下了機身的辨識碼,對於我們擔心電話被掉包也是一種保證。你或許會問說店長年輕跟我選擇這家店有什麼關係?

我必須老實的說沒有關係,但是我認為年輕的時候創業是很辛苦的,我很欣賞在台灣各個角落都有一群年輕人正在創造自己理想中的店,這是一種築夢的理想,未來當我出社會,我還是會努力的創造自己理想中的生活,這是一件令人感到充滿希望的事,不是嗎。



MOMO選擇了一塊市場並不是太大,卻很少人將他專業化的「包膜」,手機包膜可以有多大的市場?我覺得很難說,但是如果他可以做到最專業、最令消費者放心,那我相信這是一家可以永續經營的店。因為新的手機永遠在出新,台灣人對於新的手機包膜相當熱愛,這種現象也可以說是台灣人比較惜福吧?

在此次的消費經驗中我發現幾點優點:
1. 由於我的iPhone4只有貼前後的保護貼,後面的保護貼當時有邊邊進空氣的情形,我怎麼壓都不會消失,所以又跑回店家,他竟然直接幫我貼了一張新的,讓我很開心。

2. 前幾天店家發出一篇公告,

公告:
凡上星期有來門市貼IPHONE 4 AR鍍膜螢幕保護貼的消費者.即日如因指紋殘留問題感到不佳.均可無條件免費回門市更換新款"高透光防指紋型AG螢幕保護貼"一張.免費更換至十月底止.謝謝!!

我覺得這個店家相當負責任,這樣的狀況並不是每個店家都會負責的,他們願意這麼做讓我相當驚訝。所以我也跑去換了一張XD

3. Facebook與消費群眾的互動良好,在店家自己成立的粉絲團中,店家很願意且適當的回答了粉絲團的問題,並且常常更新店裡最新的情報,有什麼缺點都可以藉由此處跟店家進行溝通,我認為相當好。

最後分享一下我今天新貼的邊條:
有注意到什麼不同嗎?我將銀色的邊條換成白色了!
我覺得貼白色的相當好看!!我超喜歡的。






總之,momo的包膜成果比我想像中的都還滿意,事實上能夠讓我滿意的店家很少(我自覺要求很高很囉嗦),這是難得一家很優良的店家,推薦給大家。


對了,附上地址電話




高雄市五福一路131號(麗景酒店斜對面)
聯絡電話:
07-2237886/0975391510
星期一 - 星期六: (注意星期天沒開,別白跑一趟)
12:00 - 22:00

參考連結: MOMO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