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四, 9月 02, 2010

如何在iPhone上同步多個google calendar

iPhone 內建的信箱、行事曆同步只能同步一個日曆,但是我們常常會用好多日曆,因此這裡就教大家如何同時同步多個日曆。
寄件者 螢幕截圖



關鍵在於 「google sync」這個服務,如果可以開啟多個日曆就ok拉。


首先先用你的iPhone(iPod touch)進入以下網址:

http://m.google.com/sync


他會出現「不支援」的畫面





沒關係,點「變更語言」,就會進入語言的選項,選擇「English(US)」




進入Google Sync中,




登入Google帳號




登入帳號後,你會進入Google sync的網頁中,如果你曾有不同的裝置同步的話,他會請你選擇裝置。




選擇完後,以我的為例,他會請我選擇要同步的日曆,無論是自己建立的,或是網路上公開分享訂閱的日曆都可以選擇。
上限可以選擇25個日曆。




按下Save後他會說你成功了。




回去日曆看看,就可以看到sync上多了這些日曆! (可能需要十幾秒的時間讓他同步一下。)




以上就是利用Google同步手機日曆的方式。



5 則留言:

  1. 您好,謝謝你的分享~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登入之後,沒有進入行事裡選擇的頁面...
    我的語言也已經調整了

    回覆刪除
  2. 你可能要先在「設定」「電子郵件/聯絡訊息/行事曆」「新增帳號」那裏新增一下同步的帳號。

    回覆刪除
  3. 謝謝!! 之前看了別篇之後設定好像還是有問題~ 這篇寫得好清楚!!終於完成了!!好開心^^

    回覆刪除
  4. 太好了,謝謝這篇教學讓我可以同步所有的行事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