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日, 9月 05, 2010

莊文銘的 iPhone 和電視演的一樣!

iPhone 4 收訊的問題本來就已經吵的沸沸揚揚,想不到我也可以參與這件盛事阿。


在之前就聽說一些網友當用手握著iPohne邊緣的黑線時,訊號就會開始掉格。
於是我拿手邊的iPhone 4試了一下,發現果真如此! (不過有很多說沒有測試到這個問題,所以我覺得我拿到機王了吧。T^T)

請看影片:
由於影片是我自己一個人一隻拿手機,一隻要調對焦,所以常常沒對到焦。請多見諒。




影片中可以看到,原本收訊是4格,當我手握上去後,很快就掉到1格。 然後將手放開,又會慢慢回復到4格的情形。

你或許會想問說這現象很常發生的嗎? 答案是肯定的,幾乎握著就會發現這個問題,不過倒是還沒有出現掉話或是漏接的情形。只是常常玩手機玩到一半發現手機只剩一格,起磨子會有點不悅。

其實這台手機真的很棒,質感很優,而且我的手機還有跟電視演的一樣的特殊技能,真是物超所值阿


同場加映:

新買的 LUXA2 H1-touch 手機架。

DSC_1201-1



靈感來自八爪椅??他有六爪,後面有洞可以讓電線通過,看起來相當簡約好看。
DSC_1198-1



其實後面這個黑色的部分本身就會黏手機了,所以輕輕放上去他就不會掉下來,不過我還是會把八爪椅的爪子抓上去比較心安一點
此外,他有出一個「沒爪子」只有黑色的地方黏手機的版本,我有考慮,可是一方面使用上會有點不安,另一方面是用H1-touch這個手機架時,機身背後的鏡頭是露出的,可以進行Facetime,如果是全黏的那個,會把鏡頭給蓋住。(除非你把手機黏高一點)
DSC_1213-1

現在有了這個架子我覺得很方便,幾乎都插在上面沒拿下來,接電話也是按擴音就好啦,哈哈哈,真是好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