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四, 7月 01, 2010

首爾轉機日記


齁齁,我買了枕頭,原由 whoyer 上載。


2010.6.30
下午一點,從桃園搭上飛機後,經過幾次昏睡和一次飛機餐後,我抵達了韓國仁川機場。由於我的機票實在很便宜,轉機的時間搭配的非常不好,抵達韓國後,轉機需要等待24小時。



SEOUL

於是我索性入境韓國,花了一小時車程到達首爾市區,住在一間還不錯的旅館,我住的是單人房卻是雙人床,所有的毛巾也都準備兩份,讓我感到了一些孤單。

打開電視,裡面全是我完全不懂的韓文,幸好有提供免費的網路線,像臍帶一樣的讓我可以和台灣連結。

晚上我在附近走走,發現韓國其實跟台灣很像,左駕的汽車來來往往,路邊也有老人在賣一攤一攤的水果。




以色列之行/ 啟程






這裡全是SAMSUNG、HYUNDAI(現代)汽車、KIA汽車,路上行駛的汽車有八成以上都是「現代」汽車。讓我想到2006年台灣現代汽車的廣告-ETC篇:一個小朋友正當爸爸開車塞在高速公路收費站時,看著窗外的ETC車道裝著免費ETC的現代汽車快速通過,數著「一台現代、兩台現代...」,我在這裡也可以像數羊般的數著現代汽車呢。

仁川機場很發達很漂亮,雖然韓國的市容與台灣大同小異,但是就機場來說,台灣桃園機場真的滿差的,希望可以投更多錢進去機場硬體設備,台灣加油。


最後來提一下枕頭好了,由於我到以色列需要12小時的飛行,我想這個枕頭應該可以讓我舒服點吧!哇哈哈哈,是SAMSONITE的,我喜歡的品牌。 不便宜,一個要32US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