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一, 5月 24, 2010

網誌的走向

我常構想我的網誌要怎麼走,也常問自己為什麼要繼續經營他?


我一直有個念頭,就是把這裡經營成討論醫學的地方,利用我所學,寫一些可以讓一般人更了解的醫學知識,或是醫學新知讓同樣身為醫療服務的人員可以閱讀。

其實這樣的念頭受到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STUPID網誌的影響很深,我長期訂閱他的網誌,也很喜歡閱讀。但是我想,臨床經驗的不足,我無法寫出像他一樣好用的文章。

因此,初期我可能找一些在NEJM上有趣的Case來寫,有點像導讀。不過我也無法寫的這麼勤勞,我希望以一個月寫4篇為目標。

那其他關於自己生活的文章呢?一時間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處理,初期會先放一起在同一個網誌吧?或是我考慮在開一個新的部落格來寫醫學的文章。

以上,向大家報告。



網誌都是文字很沒吸引力,放張高醫校園現況的照片上來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