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六, 3月 06, 2010

最近敗家生活雜記

挑了幾張照片寫點近況。






A. Kensington 車用充電器,這可以接在車子裡的點菸器上,有個usb開孔,可以接上iphone來充電。對於長程的旅途非常有幫助。我上次去合歡山三天兩夜的旅行都是靠他來充電的啦。

B. apple Magic mouse: 這個滑鼠是去年跟隨著iMac27推出的,外型相當好看,可以算工藝品。不過買完後因為不順手就賠錢賣人,這隻滑鼠沒有什麼人體工學,所以我現在還是繼續使用我的羅技Performance MX M950雷射鼠,我覺得很好用。

C. 咖啡杯: 從大二開始煮單品咖啡後,一直夢想買的咖啡杯在領完壓歲錢後終於敗下手了。 薄薄骨瓷讓我的大腦"以為"煮出來的咖啡變的比較好喝。 由於我喜好低調,Wedgewood難得挑到簡潔的咖啡杯,通常都蠻花俏的。不過我選的這個我蠻喜歡的,同款還有出金色的,以後有機會再說了。

D. Jura j5咖啡機,在我買完jura Z5全自動咖啡機後,媽媽很喜歡我的咖啡機常常來我這裡喝咖啡,於是我們家三個孩子決定共同出錢買一台咖啡機給媽媽,不過最後爸爸出最多啦XD 媽媽像個小孩一樣很開心,所以我也很高興。 至於為什麼選擇j5而不是較高等級的z5呢? 因為我在使用z5的經驗發現,即便是強調one touch,真正做咖啡時人也很少離開咖啡機前面,因此一樣的沖泡系統,我覺得jura j5應該就夠使用了。

D-2. 一切都從這個按鈕開始,我覺得jura咖啡機設計得很好,有空我會寫篇文章介紹。

Jura Z5 全自動咖啡機


Jura Z5 全自動咖啡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