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一, 8月 10, 2009

如雷的掌聲

雖然說為善應該不欲人知,不過我很感動,加上網誌好久沒文章了,因此寫一下過程。




首先,我回家的路上到家樂福五甲店買了三箱泡麵,其中特別買了一箱隨緣素食泡麵,希望可以成功的交給不能吃葷食的民眾。

然後開著車,就到了四維路的市政府,一轉進去,看到市府門口平台上滿滿的義工,目測應該有三四百人,有人幫忙指揮交通,很多人穿著背心排成一長排準備接受一輛輛車子送過去的愛心。

我前面的車子後車廂滿滿的食物,相較於我少少三箱泡麵,感覺我遜很多,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呢。 >////<
總之,我的泡麵一下就被搬走了,在我不好意思的上車時,義工們給予了我如雷的掌聲,不誇張,真的是如雷的掌聲,一位拿著手寫板的志工正妹到我的窗邊,請我留下資料,我帥氣的說: 不用了

配上背景的掌聲,我覺得我那時好帥阿~~ 頭上彷彿多了一到微微發光的光圈。 (自我感覺...良好。)


然後,旁邊我又喵到一位正妹...可惜我已經沒有多餘的物資可以讓我有理由多停久一點。
我應該去當志工的... (←心懷不軌)


雖然短短幾分鐘,花了我快要一小時的時間去買泡麵,真的要批評一下家樂福五甲店的購物動線,真的很爛,我最討厭那種故意把手扶梯弄得要消費者繞路(經過其他店面)的購物場所。
只是幾箱泡麵,讓我走好久。

p.s. 昨天開到我們家在屏東的田去看,我媽種的香蕉樹都倒了,我們家也變成受災戶了XD



天佑台灣


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