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四, 7月 09, 2009

格上租車廣告

格上租車的廣告一直都缺少那麼一點東西,看的出想要搞創意,可是又沒有戳中點。在廣告中有點像是B咖廣告那樣。

不過這次不一樣了! 格上租車的新廣告讓我耳目一新!



首先是這一部40秒廣告。

格上租車-唬爛篇


廣告厲害巧妙之處就是讓我們覺得廣告不只40秒,前面那些說故事感覺說了好久。有效增加觀眾對這個廣告的印象。

其實好的廣告並不會把自己真正要廣告的東西放這麼久的時間來說明,這則廣告在30秒後真正的創意就結束了,後十秒都在說明自家的廣告其實有點浪費,如果剪成30秒板,後面從"該帶孩子出去走走了"之後就可以放上"格上租車、閣下至上"的結語,省了10秒,效果也會很好的。 (不過就少了後面那首可愛的歌了XD 恰恰~恰恰~)

不過整體來說,這廣告很幽默,是7月份難得的廣告。

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事最近出現了一個穿緊身衣帶操的廣告,看不懂他想說什麼,影片看似粗糙,可是感覺是個非常有攻擊性的廣告,也值得注意!! 呵呵,期待一下! (我覺得是全聯的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