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一, 6月 15, 2009

最近喜歡的兩支廣告

最近電視上播送的海尼根廣告很有意思,

一查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海尼根去年在美國播放的廣告,最近才被台灣海尼根拿來播。

另一支廣告則是肯德基廣告,這兩家公司的廣告總是這麼有趣又令人印象深刻。


海尼根 walk in fridge


Walk in fridge就是可以走進去的冰櫃,當男人們看到裡面堆滿海尼根的反應真是太妙了。
這廣告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吵 = =
不過除了模仿慾望城市的四個女人外,你有沒有發現其中一個很妙的地方就是,男人們和女人們分配到的姿勢、手勢是一模一樣的。
還有另一個新發現,原來片尾的海尼根商標的e是會動的耶XD

以下是截圖:

















其實在這廣告之後,海尼根又順勢推出第二波廣告,這是一個要裝潢的新家,男主人對設計師說,我要像廣告裡的walk in fridge,可是設計師搞錯了...



最後其實不管是 walk in fridge 或是 walking fridge 都是會讓人驚喜的XD

然後,還有另外一個啤酒廣告是衝著海尼根這個廣告而來的。很可愛阿。



最後,在youtube還看到這個白癡的東西,一群男人把牆壁挖掉,在上面自製了一個walk in fridge (in air) 超強!


不過我覺得,一群男人再一起,做這樣的白癡事是相當快樂的!! 哈哈,這才是人生嘛~


這幾個影片的共同點就是... 都有點吵 orz

好,看完歡樂的啤酒廣告,下面這個肯德基廣告也是讓人非常喜歡,相信大家都有去約會吃不飽的情況吧,這實在很幽默,有點諷刺。

最後發現那個正妹也到KFC補肚子。

這則廣告也是有點吵,最近這種很吵的廣告是不是很夯阿XD




看完這些廣告,有沒有覺得心情好很多呢XD


呵呵

2 則留言:

  1. 有!
    一群人在一起很容易一起鬼叫XD
    不過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這幾支廣告我都超愛的拉~讚!!! 那個in air得太屌了 都不怕垮下來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