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五, 6月 05, 2009

攝影


牙齒白,原由 whoyer 上載。
  • 日期: 2009/6/4 英倫迷情2009合唱團期末成果發表
  • 相機: Nikon FM2
  • 底片: Kodak 金軟片 200
  • 鏡頭: nikkor 50mm f/1.8
會迷上攝影不是沒有理由的,

安靜的照片中,你有沒有看到相片中的人物像哈利波特中的畫像動了起來呢?

這張是合唱團成果發表會的後台,文欣闖入男生休息室的時候,剛好有人在換褲子,她隔著門講話。

每次按下快門的時候,我都想讓照片多說一些故事,在一些著名的相片集中,常常看到一些畫面雖然簡單的照片卻能夠有很多故事,引人入勝。

而我想,這種說故事的照片才是我追求的目標。




p.s. 昨天新買了三捲底片,好燒錢阿阿阿~ 第一次想嘗試拍正片耶! 呵呵呵,買個便宜的正片來玩。 然後還買了一捲Ektar 100超清晰專業負片,好貴好貴,一捲就170元 (哭)

我有預感,依照正片那樣的容忍度,我的第一捲正片應該會爆很大、爆很多錢(為什麼不是不用錢T.T)。

1 則留言:

  1. 買一百呎分片吧,價差很多。TMY分片與原裝價差有到八十元一卷。練功片就到COSTCO買十幾條XTRA400。不過,我比較推薦RHPIII就是了。不知道RXP有沒有100" bulk 可以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