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五, 5月 01, 2009

遲來的小小慶生

五月份第一篇文章就來講我一周前的生日好了。




在昨天黃魚&韶恩請我吃達文郡當作生日禮物! 雖然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周了,還是覺得開心,因為他們都有記得要寫卡片XD



黃魚一直想要小熊維尼裡面那隻驢子,就是愁眉苦臉跟跳跳虎有很大反差的驢子,他說他小時侯叫他爸爸買驢子給他,他爸爸都會買成很壯的馬...

驢子真的很難買吧 = =+ 你怎麼會喜歡那隻 ...


謝謝韶恩阿,妳有越來越漂亮的趨勢了,希望進醫院後你可以找到合適的Mr.Right。

談長一點的戀愛吧!


* * *

兩周前的生日那天剛好是大體實驗跑台完的日子,謝謝你們來幫我慶生,我很喜歡!!而且這次大家的生日快樂歌唱得很好聽,沒有唱得很快很快 (每次有種子唱好像就會變得很快 = =),那天真是不錯的日子,湯姆熊就可以讓我很快樂了!

希望我們以後都會是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