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三, 4月 29, 2009

MOS米戚風 母親節蛋糕


昨天晚上去買了一個母親節蛋糕,今天早上肚子餓決定自己先拿出來"試吃",試吃之後驚為天人,好好吃哦!

這個是MOS出的手工戚風蛋糕,這是紫薯口味的(有原味和紫薯兩種),談到戚風蛋糕,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學到這個名詞的,應該是最近一兩年的事吧,我想到之前有一次去星巴克,竟然有人跟夥伴說我要"威風蛋糕",我的天阿,有沒有這麼威風阿。 我看星巴克夥伴忍住不能笑,認真的說"好,戚風蛋糕一個",真是專業XD



真的很好吃,而且大小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小家庭吃,六吋裡面又是冰冰涼涼的紫薯超讚的啦(要記得先冰冷凍,蛋糕可以放到5月底,可以先買沒關係。)


既然這麼好吃,幫MOS做個廣告好了,以下:





* * *
另外,要講一件難過的事,就是我種了大約一年的迷迭香,今天上去看的時候經然枯死了,我管然太久沒有上去澆水了,有點難過,我狂澆水,希望他會活過來阿。


大熱天的陽台竟然有一種秋天的感覺...(呼~~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