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一, 4月 20, 2009

無敵把妹機 Fujifilm Instax Mini 55

(網友送的拍立得,和新買的mini55合照一下)

天介紹一台有趣的相機,Fujifilm Instax Mini 55
這是Mini系列中最小台的相機,不過他的設計比較不可愛,同系列的 Mini 25(下圖)可愛多了,很適合女孩子拿,或是男生拿來當把妹機阿!

總之,在掙扎的比較之下,我還是選了體積比較小的mini55來當作我的拍立得。(這系列mini7、mini25、mini55都是用一樣的底片)其實,拍立得貴的不是相機,而是底片。像我這台相機買3900元(沒辦法阿,日元漲太兇了 = =),底片一捲10張就要210元(還算買到便宜的耶,希望台幣快點升阿),隨便出去就玩掉兩捲了,如果是有卡通圖案的還會更貴,大約是250元,不過拿拍立得來的樂趣真是一百分阿

以下,就來個生火的開箱吧



總共買了一台機身+6盒空白底片+4合卡通授權底片




油抱琵琶半遮面~




大小差不多這樣,可以放包包裡拉。



底片拆開後是個黑色塑膠盒



上面叫你不要壓



將底片黃色點點,對著相機的黃色點點,蓋上蓋子就好了 (如下圖)






大功告成,按鈕可以讓你的相片黑一點或是亮一點,可以選擇自動/強制閃光,自拍定時。







第一下快門會是一張黑色的保護蓋,他上面很可愛的提醒你,This is not a film。

耶~ 來拍一張! 慢慢顯影真是快感阿。



以下是一點成品,底片大小剛好是名片大小,所以很容易可以放在皮夾裡哦! 超棒的。




這張是前天去觀賞台南人劇團K24,在後台遇到演員,馬上拍照,馬上讓他們簽名,很嗨吧!! 真是專業的追星機阿~~~ (太幸福了) 哪天遇到智玲姊姊拍完照還可以請他留上一枚唇印阿XD




以上,就是好玩燒錢的機器,不要輕易跌坑阿,底片一張20幾元XD



哈哈哈

5 則留言:

  1. 請問:instax mini 55還有所謂的"慢速快門" 有這個功能嗎? 有沒有實例的成品呢?

    回覆刪除
  2. 慢速快門就是你打了閃光後,持續按著快門鍵,他會幫你多曝光一陣子,後面如果太岸就會清楚一點

    回覆刪除
  3. 原來如此,不過應該僅限mini 55吧~
    還在mini50跟55掙扎。因為就差這個慢速快門。 25就丟旁邊不買了XD。

    回覆刪除
  4. 我認為相機大小才是我考量的耶 好帶最方便

    畢竟這要拍出什麼漂亮的照片也是有難度

    回覆刪除
  5. Mini55這型的還有什麼其他功能??我有想要買來送人、所以想先聊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