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四, 4月 02, 2009

第七周的墮落

老師:

第七周的課程結束,這一周我們把你的臉切一半,以便觀察鼻中膈等構造。我們先把頭頸的關節分離,然後將您的頭和咽喉一起取下,然後分兩邊,一面看您的頭骨內部,一邊看你的咽喉。

說真的好難,加上我的心情因素,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來看。

骨盆方面,我們認了很多內髂外髂動脈的分支血管,和骨盆底部的肌肉-提肛肌和尾骨肌。在大腿我們把前腔室打開,辨認肌肉神經血管,還有小腿的後腔室也是被打開來觀察。

對了,上次跟您說的椎動脈變異,老師說要將您的主動脈弓做成標本,還有腦也是(因為椎動脈會向上供應腦,所以在後大腦動脈的部分也有不對稱的變異),我們發現因為你這樣的變異,你比較不容易中風,因為血流供應順暢。我猜你的左腦可能因此比較發達,左腦好像是感情感的吧? 你也是個性情中人囉? 

呵呵,老師請祝福我,我相信你知道我的心情。


拜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