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四, 3月 26, 2009

你可能會想來玩玩plurk

http://plurk.com/whoyer/invite

再次的幫plurk打打廣告,經由5個月的使用,我發現plurk的確可以是一個實用又方便的微型網誌。

只要在時間軸上留下想說的話,看自己想看的留言,養成每天打開plurk看看的習慣後,就會發現很能夠了解朋友們的現況。

不用受到時間限制,想看就可以去看,也可以設定遊plurk boddy幫你把你想知道的新噗浪用msn傳給你,你就不需要一直開著plurk的網頁了。

就這樣來說,plurk的使用便利性增加很多,在台灣plurk已經變成一種流行的風潮了,雖然國外還是以twitter為主流,不過台灣使用plurk的人數越來越多,很多知名的人物,如彎彎、不萊恩、四小折、輔大侯等等都有使用plurk,想了解各路人馬最新的狀況嗎? 現在就申請一個plurk ID吧!

點連結註冊id會直接當作是我邀請的,可以增加我的邀請朋友數目,讓我經驗值(Karma值)增加快一點XD 謝謝


plu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