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六, 11月 29, 2008

泰瑞法克斯路跑

今年是第四年跑TerryFox路跑了,路跑路程大約四公里多。

這次的早上特別冷,六點15分起床吃個早餐就去集合了,集合先熱身,今年報名的隊伍少很多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還是很好玩啦,反正就是早起健康的去跑步嘛,人多不多無所謂,重點是好玩。

因應世運,世運寶寶也跑出來了,他們跑起來的樣子真的好可愛阿。超喜歡的 (我用相機拍了段影片放在youtube上)





這是一位跑很久的媽媽(吧?),他牽著他的拉不拉多跑完全程,超好玩。這樣可能可以領兩件T-shirt喔!



這張照片前面的男生完全不是我拍照的重點,我也不認識...重點是右邊那位女生好可愛XDDD 神一下



2 則留言:

  1. 看來你要吞硬碟了,這女生是護理系大三的阿,大一上的時候當過康關,我還有他MSN~Orz...看來是要吞硬碟了~XD

    回覆刪除
  2. 幹 死定了

    舊電腦拆一顆下來吞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