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六, 11月 01, 2008

中寮山單車簡記


成員: LOL、宏達、我、蘇ED
車種: 登山車*3 + 公路車*1
裝備: D90相機 + SR-11 DV(沒用到...多背了) + 蘇育德的兩萬元墨鏡 (沒錯! 真的是兩萬...)
[其實我寫裝備只是為了表一下蘇育德的墨鏡XDDD]
總里程: 約70km
總花費時間: 大約5小時40分 (我是看我的相片時間相減)

--------------------------------------------------------------------------------

今天下午大約兩點半出發,第一次騎中寮山還是對他有點敬畏,因為PTT鄉民說坡很可怕很長。

我們大約四點到山坡下開始騎上山,果然沒有很好騎,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好騎蠻多的,也許是因為我騎公路車去的關係吧。不過背著很重的背包,裡面有我的Nikon D90+一台DV,其實背久了滿不舒服的。

不久就到山頂了,後來決定走原路下山,沒有繼續騎(其實可以繼續騎下坡),因為從另一端下去要接台21,又更遠了,考慮到天色會黑,還是繞原路下山好了。 (這時lol一直在靠杯要回去讀共筆XDD)



回程去吃了不會飽的烤鴨,還算不錯啦(因為我不太專業吃不出好吃和不好吃的差別...就覺得還不錯),發現周宏達是烤鴨達人XD 下次去小港要去吃一下他推薦的那家。






ㄎ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