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四, 10月 09, 2008

三聚氰胺

來自好市多的一封信,

內容是告知我們之前買的餅乾還有三聚氰胺,公司可以無條件退貨。
真不錯阿,好市多的資料處理系統!



文字如下:

日期:2008/9/30
致親愛的好市多會員:
根據好市多購買記錄,您在過去四個月購買了好市多 #39564 REGIMENHOUSE MILK SANDWICH BISCUIT 奶概多起司三明治產品。此產品為馬來西亞製造及進口。測試報告結果顯示,此產品含有三聚氰胺。對於上述情況,本公司已通報衛生署且好市多已將該產品全數下架。在此請您配合將剩餘品項或收據、發票帶回製好市多辦理全額退費。
如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本公司連絡 (連絡電話: 0800-036-999、02-2608-2300。 公司網站:www.gk-life.com.tw,電子信箱: service@gk-life.com.tw)。

同時晨鴻有限公司也在此對於此事件敬上最高歉意。
敬祝 順心

晨鴻有限公司
董事長
梁文杏


(點圖可以到PICASA相簿,可以看大圖)
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