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六, 10月 18, 2008

澄清湖看棒球



今天是季後賽,La new 對 兄弟,所以我還是為我的La new加油囉!

不過入手新的相機,今天根本就是一直在拍照,無心看比賽阿。其實在球場上有很多好玩的事可以照耶,我發現我非常喜歡拍小羅莉,實在太可愛了。小朋友的那種單純真的很值得捕捉阿!




(你看羅莉真的很可愛吧!)



因為是對兄弟,所以要吃點黃色的東西來進補進補囉! 哈哈,現場有好多香蕉,實在是太有趣了XD


最後la new還是輸掉了,雍和和彥愷的看比賽魔咒還是無法破解阿,真是蠻sad的XD
我只看了九局下半,可惜沒法逆轉,留下一壘殘壘,真是殘念阿!!



還有一些相片,請點選我的picasa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