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四, 10月 09, 2008

我最愛的女人

呵呵,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就是我的媽媽了。

她絕對是排在第一順位,至於第二順位我還在龜速的尋找中,希望有這樣的女孩。

為什麼突然講這個咧,因為今天回家吃飯,難得跟媽媽聊了很多,家裡還是最溫暖的地方阿。媽媽擔心的事很多,都是為了我們家三個小孩子擔心的,雖然我們三個孩子都長大了,媽媽依然有他擔心的地方。看著媽媽白頭髮越來越多,眼睛旁的皺紋隨著歲月漸漸累積,媽媽付出他的一生照顧我們。

您真得好辛苦阿,謝謝你常常可以讓我撒嬌、裝無辜、耍賴,我很愛妳,你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獨一無二的。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