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三, 5月 14, 2008

夕陽寫筆

在現在的環境下,每個人都打著自己的算盤。

都說很合理,

因為這個情況這樣現實,我們只能順應著顧好自己的利益。


* * *


今天昏睡了一個下午,醒來,我好想去海邊走走

原本想要就這樣騎著機車到墾丁,可是我怕中間的路上太寂寞,就作罷了。


我擲了銅板,他叫我望南走。

我往南方騎去,順路停在新光碼頭。

夕陽重的快掉到海裡,我趕緊欣賞這一切的美麗。
腦中卻想起了一句新詩,那是這麼寫的:


晚香寫著淡淡的信

只有一句想你

- 李進文 《油菜花寫信》


* * *

最近你應該感到開心吧? 不知道你是否也收到了這消息,

姊姊,你的內孫,下周就要訂婚了。

是第一個結婚的內孫阿,你是不是與我們一樣開心呢?

話說回來,

其實我好想你

能不能告訴我,你過得很好 ?



* * *

爺爺說

爭什麼? 天地那麼大,人又是如此渺小

小的像灰塵





晚香寫著淡淡的信

只有一句想你

1 則留言:

  1. 那句詩~寫的真好~

    晚香寫著淡淡的信

    只有一句想你

    很像現在我的思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