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二, 4月 29, 2008

莫名其妙又興起的點名潮

來自小琉球的點名,

1. 過去一年最難忘的一件事是什麼?

迎新宿營的結束,大三開始。


2. 過去一年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有乖乖念書充實自己。

3.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四處旅行、健康快樂、朋友一直在

4. 你最討厭的個性有哪些?
自以為是

5. 如果要在事業和愛情之間選擇,你如何抉擇?
愛情第一、事業優先 (所以到底哪個比較優先阿?XDDD)

6. 你/妳對人生有什麼看法?
有很多看法,簡言之,人生就是一直追求價值的過程。

7.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偷偷輕吻她的臉頰 >////<

8.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跟你最要好的朋友保持很親密的關系,你會怎麼做?
那...很好阿 應該只是朋友吧?

9. 如果給自己計畫一個小小冒險的愉快遠行,你想去哪裡?為什麼?
格陵蘭島

因為看起來很漂亮

10.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yes,但是在我身上的經驗好像不允許 orz

11. 你理想的伴侶應該具備什麼樣的品質?

(品質? = =)

a. 務必是女性

b. 最好活潑一點點,因為我不太會講話 orz

c. 可以大方見我家人

d. 喜歡牽我的手~

e. 了解彼此在想什麼

12. 你最喜歡的五首歌?

我喜歡很多歌,也沒有特定的,不同時期喜歡不同歌。

最近喜歡上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好震撼!!

13. 你最喜歡做什麼呢?

沉思

14. 你現在快樂嗎?

OK

15. 如果有一天一無所有你會怎樣?

回家裡反省

16. 你未來的人生計畫?

拿ph.D、結婚、生小孩、努力、努力、哈哈哈、老、死

17. 你認為點你名的那個人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一個我摸不太清楚他到底在想什麼的人,有時候她的情緒是很難預測的。

不過整體來說,我認為她很有想法、也是個需要人鼓勵的女孩子。

18. 人的相遇是必然還是偶然?

偶然

19. 你覺得愛情可以維持多久?為什麼?

愛情可以維持一整個冬天,因為需要互相取暖依偎。

20. 對你最在乎的朋友或伴侶,講一句話。

ㄎㄎㄎㄎ


遊戲規則:
A 被點名的人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以上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同時應注明是從哪裏接到的題目。
B 全部回答完畢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題目,再重新提出一個新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
沒什麼要改的...
C 繼續點名。點出另外3~9個人回答問題,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
我不點名。
D 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E 被點名者可以拒絕回答問題

F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