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距離 新的一年還有

星期日, 4月 13, 2008

功能試用



試試看blogger上傳影片的功能,其實還算蠻方便的。
這是王建民昨天對戰紅襪的小影片囉~
只是試放看看而已啦XD



blogger配上picasa真的讓網誌置放圖片的功能方便不少,我不用擔心沒有空間置放我的圖片。
blogger的配置頁面也是簡單而容易使用,我相信未來的不久我應該會將我的網誌都用blogger來寫吧~








最後,我要繼續讀書了~ 哈哈,掰掰。

Block6 期中考





2 則留言:

  1. 你的新家招牌很危險喔
    我看到你的名子,也看到你的臉了XD
    小心"心臟麻痺"啊

    回覆刪除